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酱酱酿酿

酱酱酿酿

 

【黑遍】这破国家队是怎么拿到冠军的!

OOC    私设

练习

恭喜各位见证黑历史




1

叶修是国家队领队。

但是这并不是他逃避自家弟弟唠叨的理由。

在外漂泊了十多年的叶修,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被揪着去医院做了一个全面检查,果然查出一堆大大小小的毛病。

叶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2

“我都多大了,还要学这个?你脑子没坏吧!”叶修很无奈,谁能想到他一届教科书,十多年没上学了,居然还要学广播体操!

叶秋:“别废话,赶紧的!”

“……”

“……广播体操正式开始!第一节,准备运动!一二三四……”


3

感谢老爹,救我于水火之中!

感谢电竞总局,我一定为国争光!

叶修感动着,踏上了飞往苏黎世的航班。


4

“快,把手机给沐橙,让她拍着,你跳给我看。”

万万没想到,当年被偷了行李又被偷了身份证只能委屈巴巴继承家业的小白菜竟然喝过墨水了!

叶修:“……”看了一眼虎视眈眈的国家队众人:真人PK不过。

遂每天早上勤勤恳恳。

早起跑步的张新杰表示很满意。


5

“Wow! Chinese Kung Fu !”

苏黎世也忒穷,那么多国家队就不能多安排几家酒店,非得挤一起,丢脸一下就丢到位。

叶修生无可恋,国家队众人嘻嘻哈哈。


6

幸好,丢人的不止叶修。(也不知道有什么幸好的)

外国电竞宅男每天对着荣耀女神,连正在说话的是日本人还是韩国人都分不清,就别指望他们知道什么是广播体操还是Chinese Kung Fu了。

酒店前面的院子,中国领队领着其他国家队的队员在做广播体操,热热闹闹,有滋有味。

果然,有人的地方就有广场,有广场的地方就有广场舞。(整句划掉)


7

科技发达,网络时代。

当中国的网民经历国外各种社交软件流转后,终于看见广播体操制裁其他十五个国家队的时候,叶修已经在作妖的叶秋的要求下,开始学太极了。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都笑掉了!领着做广播体操是什么骚操作!”

这是吃瓜网友。

“我的天哪,做广播体操的叶叶也太可爱了!”

这是叶粉。

“这是哪套广播体操!我要学!我要get同款!”

这是失去理智的叶粉。

“用广播体操来迷惑敌人,使他们降低警惕,降低智商,可以,这波操作很稳,不愧是叶神!”

这是荣耀粉。


9

国家队队员一边刷着微博油管,一边看领队带领世界人民表演太极,就很快乐。

孙翔:“这是在干嘛?”

苏沐橙:“叶秋说叶修身体太差,让他锻炼呢。”

唐昊:“什么玩意儿?”

张新杰:“一边熬夜一边锻炼身体,他是怎么想的?”

喻文州:“啤酒杯里放枸杞?”

楚云秀:“熬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

王杰希:“这种养生方法很朋克。”

周泽楷:“……火了。”


10

是火了。

在赛场上,又一次被中国队制裁,他们已经开始传叶修跳的广播体操和太极有诅咒的功能了。

“巫术,这绝对就是中国古老的巫术!”义愤填膺ing。

不得不说,荣耀粉奶对了,真的把脑子给跳坏了。




TBC

———————————

理直气壮打上tbc,反正是段子,不需要脑子,不需要剧情,不怕催!

死猪不怕开水烫,开坑越多我越浪!

( ͡° ͜ʖ ͡°)


酱酱酿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酱酱酿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