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酿酿

【张佳乐X你】女孩子都是靠光合作用过活的

成精……管他第多少弹

OOC  私设








“喂,你人在哪儿呢?”


“百花啊,怎么了?”


“嗨,我这不是要走了吗,给你送个小礼物。”


……


“大孙,你没事吧,送我盆草?”


“我专门从老爷子菜园子里偷的,要不要,不要我拿走了。”


“行行行,放心吧,我肯定给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张佳乐到霸图的那天,是霸图老板亲自开车去接的。但他没想到,张佳乐不仅自己来了,还带了一盆草过来。


老板:“这……”


张佳乐:“老板,这是我儿子。感情深得很,我们不能分开!”


老板:“……也不是不行,就是……”


当张佳乐看见韩文清养的那只兔子,就知道老板为什么那么为难了……真的是,好好一霸图汉子,养什么兔子!


最后,张佳乐谨慎地选择了一个离韩文清最远的房间,和他儿子一起,愉快地在霸图扎根了。


夏去冬来,韩文清的兔子又大了一圈,而张佳乐的那盆草还是盆草……


张佳乐每天对着那盆草长吁短叹:“你是不是被队长那只兔子给欺负了?这么久了一直没长过,被欺负了你跟我说一声啊,我帮你讨回公道……”


那盆草的叶子抖了抖。


张佳乐也没指望一盆草跟他唠嗑,每天依旧照常训练,照常比赛,照常浇水。


然而有一天,张佳乐比赛完会宿舍,发现房间仿佛进了贼,乱糟糟的,床上桌子上还有不少土,地板上都是脚印……幸好,他儿子还好好地站在窗台上,迎风招展,看起来格外神气。


之所以说仿佛进了贼,是因为屋子里并没有少东西。张佳乐抱着他儿子跑去找老板,准备就霸图的安保工作跟他谈谈。


最后,张佳乐在韩文清的屋子里找到了霸图老板。


老板铁汉柔情,一脸慈爱地看着韩文清抱着兔子小心安慰:不知道为什么,那兔子看起来大受打击,蔫头耷脑的。


emmm……


算了,还是先打扫屋子要紧。






张佳乐和宋英奇一起去逛超市,对着一瓶百花蜜长吁短叹。宋英奇虽然沉稳,但是年纪小,没经历过太多事,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但是什么都不做好像又不太好……


于是,宋英奇拿了一瓶放进小推车里,对张佳乐说:“前辈,快到饭点了,咱们得抓紧时间回去了。”


张佳乐满脸纠结,依旧看着货架上的百花蜜,说:“小宋啊……”我不爱吃蜂蜜。


小宋显然get不到他的点,疑问:“怎么了前辈?一瓶不够吗?”于是又拿了一瓶。


“……”


最后两人提着四大袋零食,艰难地回了霸图。


晚上张佳乐看着两瓶百花蜜发愁:不吃好像又浪费了……听说吃了蜂蜜比较容易入睡?


于是泡了杯蜂蜜水,站在窗边,看着夜景,对窗台上的草说:“儿子啊,这水味道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


“……”


不知道是对着百花感慨久了,还是喝了蜂蜜水的缘故,张佳乐半夜惊醒了,回想了一下梦里凶神恶煞的百花粉,决定喝口水压压惊。


没想到在茶水间看见一个可疑的人影。


张佳乐:“!!!何方妖孽!!!”


那人影顿了一下,语气颇为不耐烦:“你儿子!”


哦,怪不得窗台上都没有你摇曳的身姿了……不对啊,这声音听起来是个女孩子啊!


妖兽啊!张佳乐终于回过味来了,他的儿子怎么变成女儿了!


凌晨四点,张佳乐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中梦。


张佳乐:那瓶百花蜜不会是什么致幻剂吧……







你把温热的蜂蜜水塞进张佳乐手里,张佳乐这才有了一点回归现实的感觉。他喝了一口,然后表情更加一言难尽。


“所以,我养的草成精了?”


你白了他一眼:“好好说话,我是花,花好吗!”


“emmm,植物也分男女的吗?”


“当然,还有雌雄同体的。”


“呃……”


……


世界不爆炸,绝对不放假。


就算张佳乐昨天晚上通宵了,第二天还是要训练。于是他在训练室精神萎靡地敲键盘,你在窗台舒服地晒太阳。


张新杰注意到了张佳乐的不在状态,关切地询问了一下:“昨天晚上没睡好吗?”


张佳乐欲言又止,最后叹了一口气。


张新杰:“???”


韩文清瞥过来一眼,然后接着训练,林敬言端着保温杯从后方飘过:“谁买的蜂蜜?我兑了点,味道还不错。”


不过下午张新杰知道发生什么了。


吃过午饭,一群人在霸图老板的带领下,在院子里享受冬日暖洋洋的太阳。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草坪上坐着一个姑娘。


张佳乐一眼看见你:“你在这儿干嘛?”


你哀怨地看着他:“光合作用……你挡着我阳光了。”


身后霸图众人:“……”






张佳乐来得晚,霸图有些秘密还没来得及共享。


“你说,你跟韩队的兔子打了一架?”


“昂。”


张佳乐看了韩文清一眼,韩文清干咳一声:“跟一盆草打架,还打输了,没脸说,我就没告诉你。”


张佳乐又四周看了一圈:“你们都知道这种违背唯物主义的事?”


秦牧云为难:“嗯……”


他们说得热闹,你不太乐意了:“干嘛啊,我是花,不是草!”


张新杰:“怎么证明。”


你不说话了,默默用力。林敬言好奇:“你在干嘛?”


你:“……我在开花。”


半晌,你脑袋上伸出一根枝桠,然后开了朵小红花,还颤巍巍地摇了摇。


众人:“……”


这个时候,霸图老板举手:“你不说这是你儿子吗?”


张佳乐还没说话,你义正严辞抢先说道:“不,我是他老婆。”


张佳乐:“???”


霸图众人:“!恭喜恭喜啊!”


你揪着张佳乐,小声bb:“干嘛,当初是你说要养我的,现在要始乱终弃吗?我为你付出的青春那么多年……”


张佳乐头疼:“行了行了,有话好好说,不要一言不合就唱歌。”






“大孙!你送我的草碰瓷儿啊!”


“闭嘴!我是花,百花缭乱的花。”






END

—————————

什么沙雕,写完才想起来,韩文清的兔子还没写……


另外,头顶开花的女主

null

评论(16)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酱酱酿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