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酿酿

【韩文清X你】守韩待兔

成精第七弹

其实也可以叫《欧若拉》亮点自寻(〃'▽'〃)

OOC      私设  







“你看看你,成天沉着一张脸,有哪个姑娘会喜欢你,你还怎么找媳妇儿?”


“妈,我不着急。”


“什么不着急!你看看你的工作环境,姑娘那么少,你是想到时候给我带个男朋友回来吗!”


“……妈,那你说应该怎么办?”


“你去养个猫啊狗啊什么的,好好伺候着,学着温柔点,现在女孩子就喜欢这一套。”


“哦。”


“养上了每半个月给我发个视频。”


打算随便在网上找张照片糊弄过去的韩文清:“……知道了。”







霸图老板,五大三粗一汉子,最近养了一只狗。刚开始取名叫霸霸,养了两天后,觉得不对劲,改名为阿霸,琢磨了两天,还是不行,遂定名为图图。


图图是个哈士奇,奶声奶气嗷呜的时候还有点萌,被韩文清拍了视频拿去糊弄他妈去了。


这天韩文清从健身房出来,擦着汗打算会房间洗个澡,晚上找张新杰商量点事,没想到正好在走廊碰见了,于是就聊起来了。


聊着聊着,韩文清感觉自己的腿被不轻不重地撞了一下,下意识回头看了一下:哦,不是叶秋。这才低头看了一眼,脚边躺着一只兔子,看上去像是撞晕了。


韩文清有点难以置信:“我这是被碰瓷儿了?”


十八岁的少年推了一下眼镜:“队长,你听说过守株待兔的故事吗?”


韩文清:“???”


张新杰叹了一口气,队长也太可怜了,童年都没有,于是好声好气地开始科普:“从前有个农夫……”


“……”韩文清抬手打断,“我知道这个故事。你的意思是,我每天都要站在这里等一只兔子撞上来?”


张新杰:“嗯,可以试试。”


韩文清:“那这只怎么办?”


张新杰:“听说爆炒兔肉的味道不错。”


韩文清:“……”


那兔子抖了一下,麻利儿地窜了。







第二天,韩文清照常从健身房出来,想起张新杰昨天说的话,虽然觉得很扯淡,但还是老老实实地站了一会儿,半分钟后反应过来,自己脑子大概是真的不太好使:守株待兔里面那农夫最后饿死了啊!等个屁的兔子哦!


想明白后,正打算走,腿又被不轻不重地撞了下,韩文清低头一看,很好,一只兔子晕在他的脚边。一手捏着兔耳朵,一手托着兔屁股,抱了起来:“瘦了点,还不够一个人吃的,先养肥点再说。”


兔子瑟瑟发抖.gif


还没抬脚离开,腿又被撞了下。韩文清想这下应该是够吃了,没想到这次撞上来的图图,手里的兔子抖得更凶了。


韩文清似乎明白了什么。


抱着兔子回了房间,把兔子放桌上,警告道:“要是敢啃网线,就直接烤了。”


兔子瑟缩了一下,老老实实当鹌鹑。


等韩文清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兔子不见了,粉丝送他的多肉也不见了。


韩文清:……大意了,没想到粉丝的心意会命丧兔子嘴。


最后韩文清在窗台找到了兔子,也不知道是怎么蹦哒上去的。兔子正打算去啃老板养的芦荟,韩文清:“嘿,Siri,兔子肉的做法。”


Siri:“我在网上帮你找到了“兔子肉的做法”的相关材料……”


兔子:“……兔兔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韩文清的脸黑了。(虽然一直也没白过)


韩文清:“你再说一遍?”


你:“我……”


韩文清:“先变成人,我不想跟只兔子说人话。”


你:“啧,真难将就。”


……


你:“我下来做市场调研,迷路了,发现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所以打算留下来,没想到你们居然养狼!”


韩文清看着外面雾霭沉沉的天,一时无言,只能接过话头:“那是狗,不是狼。”


你:“屁,狼就长那个样,我奶奶的奶奶见过,就是这么跟我们说的!”


韩文清:“……你不回家,家里……人不会担心吗?”


你:“嘤嘤嘤,人家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啦!”


韩文清:“算了,你闭嘴!”


没办法,堂堂霸图队长被只兔子碰瓷了,还得好吃好喝地养着,不然就要被兔子出去乱说。


但是万万妹想到,就算好吃好喝地养着,还帮忙赶狗,兔子还是出去乱说了。


“队长。”李艺博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开口,“虽然我们不该多嘴你的私生活,但是乱七八糟的关系还是断了吧,被爆出去就不好了。”


韩文清:“???”


李艺博攥了一下汗涔涔的手,开口:“这两天霸图多了一个姑娘,说……说你是她的饲主……好多队员都知道了。”但是眼神透露的信息无比清晰:队长你真会玩!


韩文清:“!!!”


韩文清质问你的时候,你才觉得莫名其妙:“这说法没错啊,你给我吃的,不就是饲主嘛。”


韩文清:有道理。






这么奇奇怪怪的关系,一直维持到了张佳乐转会来的那一年。


张佳乐带来了一盆草。


一看就很好吃!


你兴冲冲地溜去张佳乐的房间想偷吃,没想到那盆草也是成精的。你们俩吵了一架,回去后越想越气,第二天又去找了那盆草,还动爪揪了片叶子下来。第三天,那盆草主动来找你吵架了,你又吵输了……


心情低落。韩文清养了你这么些年,也大概知道你心情不好,于是晚上看视频资料的时候一边看一边抱着你哄。


满血复活。第四天又去找那盆草吵架。


来来往往,斗了几个月嘴没消停。


后来有一天,可能你真的把那盆草给揪疼了,你俩打了一架。从张佳乐的房间一路打到韩文清的房间,泥土和兔子毛满天飞……然后你输了。


一级消费者打架居然输给了初级生产者!说出去你敢信?


等韩文清回来你就嘤嘤嘤地去求安慰了。


韩文清的手在你背上顺着撸毛,霸图老板在一旁慈祥地瞅着,你忍了半天,然后大声:“不要摸我的背!”


韩文清:“……打架赢的又不是我,摸都摸不得了吗?”


你无言,半晌“哼”了一声,扭过头去不看他。







“呕……”你又扒在马桶边吐了。


韩文清有些着急,忍不住训:“都跟你说不要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就不听,现在吃教训了吧!”


你虚弱地摆摆手,求饶:“韩爸爸,韩爷爷!求您,别念了……”


韩文清没辙,最后找到了老板,没办法,一众霸图汉子里,只有老板结婚了,还养过小动物,总会有些经验的。


吧。


老板摸着下巴,一脸姨母笑:“老是吐?以前爱吃的都不吃了?但是还是很爱不停的吃?我媳妇儿怀孕的时候也是这样……要不你去买根验孕棒吧。”


韩文清:“???”


别闹,怎么可能有孩子,生殖隔离呢(bushi都没鼓过掌呢!韩文清拿着根验孕棒这样想。


然后秉承着买都买了,把验孕棒递给了你,你看着那根细细的小棍子:“……”


韩文清:“……不是,我那个……”


唉,说不清楚。于是你就用了洗干净后给他看了。


韩文清看着上面明晃晃的两条杠,第一反应是自己绿了,心累:“……”


绿色很好,象征健康的颜色。


你叹气:“就跟你说不要摸我背,会假孕,除了肚子不变大,要一直持续到妊娠期结束。”


韩文清:“……哦。”虚惊一场。


你:“别笑了!我要生气了啊!”











END


——————————


还没怎么写情节,就写了这么多……

兔子是会假孕的,比如摸背摸屁股,或者长期盯着

OTZ

而且兔子假孕会一直叼着草,筑窝什么的,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查查


考完六级我先浪一晚上,大家晚安!

评论(11)
热度(106)

© 酱酱酿酿 | Powered by LOFTER